以前我記得我不敢承認我自己喜歡粉紅色  因為我害怕人家講我跟大眾  人家喜歡什麼 我又跟着喜歡
所以我一直都不敢承認  自己喜歡什麼又不能去買
想買粉紅色的東西又不敢  發現這樣子很辛苦  就好像活在人家的眼光下 
所以下定決心  自己喜歡什麼就去追求  想那麼多幹嘛   喜歡粉紅色就選粉紅色啦 還想什麼
哈哈  從那時候開始我每一樣東西都是粉紅色了  但是我喜歡的是baby pink

我form5開始就已經全部東西是pink了 :) 
這是班上同學畫的  他們也很愛粉紅色 :) 
My Bedroom :) 不好意思  只是拍到桌子 :P 

我和中學好友VivianKhoo的東西 All In Pink :P

真的真的很喜歡粉紅  但是在買衣服方面我大多數是不會選粉紅色的 

因為我的東西都已經粉紅色啦  如果衣服也粉紅的話 好像有點怪怪 哈哈

然後Samsung Galaxy Note II 現在有出粉紅色了! 

珍珠粉紅哦 (Pearl Pink) 很漂亮哦  看到很想買
我前幾天在Samsung outlet看到  真的很美 :) 



我的粉紅帽子  粉紅手錶  粉紅手機殼  :P  然後最後一個不是我的哈哈哈 但是很想要
在玩着Samsung Galaxy Note II pink :) 


他的function真的比別的電話強哦  目前最厲害應該是它吧 

我這樣子跟你講可能會有點亂  如果想了解它有幾厲害可以看這裡哦 > Function









根本不理其他人的眼光 哈哈哈

有沒有很美!



這粉紅色是LIMITED EDITION的  只是for一個月  所以要的話就快快去買吧 :P
不要等咯

More info visit :-
Samsung 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msungmobilemalaysia?fref=ts
Samsung Twitter : http://twitter.com/SamsungMalaysia


xoxo
. Angeline Tang .


Lastly
想介紹你們個女生會很喜歡的website  她是關於保養,化妝
然後人家還會在產品的下面寫comment  你可以看人家的comment作為參考
click這個Vanity Trove的banner就可以直接到他們的網站了 :)